新一代奥迪A3最新效果图曝光 2012年初发布
2010年06月04日 10: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奥迪因为目前忙于开发其它全新车型,如A1掀背和Q3 SUV,早已决定将新一代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发布时间推后一年。原定今年年底推出的奥迪A3,只能在明年年初推出市场了。

新一代奥迪A3最新效果图曝光 2012年初发布

新奥迪A3掀背

车型方面,2012款奥迪A3将先推出基本三门和五门掀背两种车型。之后,奥迪将增加一款新的敞篷车型和掀背旅行。根据之前的报道,奥迪甚至还会推出四门轿跑及Allroad SUV。

新一代奥迪A3最新效果图曝光 2012年初发布

新奥迪A3敞篷

这样设计无非是要帮助奥迪A3与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及奔驰基于下一代A级和B级的运动型新车展开正面竞争。新奥迪A3仍与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无缘奥迪最新的模块化平台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奥迪新A3尺寸增大,但外观轮廓更加细长。

新一代奥迪A3最新效果图曝光 2012年初发布

新奥迪A3

动力方面,奥迪A3可能会搭载采用排量从1.2-2.0升的几款四缸发动机。入门级发动机将是1.2升TFSI,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176牛米。之后是1.4升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最高排量的2.0升TFSI发动机可提供211马力的最大功率及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对于高性能版的S3车型,则预计将搭载新款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相关报道:

第七代高尔夫最新效果图曝光 与新奥迪A3共平台

奥迪A5七款车型上市 售价49.39-99.8万元

永不停歇的奋斗 试驾进口奥迪A3 Sportback

2010北京车展展车视频:奥迪 A6L 3

2010北京车展展车视频:奥迪 A3

静态评测奥迪A3 1.8T 空间不是它的卖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