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欲推A级AMG高性能版 270马力四驱小钢炮
2010年07月23日 07: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奔驰正准备在第三代A级的基础上开发AMG高性能版车型。这款入门级AMG新车将与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RS和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R等对手展开正面竞争。

奔驰欲推A级AMG高性能版 270马力四驱小钢炮

奔驰A级AMG效果图

可以想像,奔驰A级AMG车型或许搭载超过500马力马力的6.2升V8发动机,甚至是搭载新款5.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超过500马力的小钢炮,将会吸引多少路人的眼球。

硬顶版奔驰A级AMG车型将搭载小一号的新款四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直喷技术,配备涡轮增压或机械增压,预计最大功率达到270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

奔驰欲推A级AMG高性能版 270马力四驱小钢炮

新一代奔驰A级效果图

奔驰A级AMG将配备为新GLC越野车预留的双离合器变速器和多片离合器式四驱系统。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四驱系统使用了专门的软件,提供偏向后部动力输出。

奔驰A级AMG将先推出掀背版,只是目前还不清楚入门级AMG新车将会是五门版还是三门版。奔驰A级AMG主要面向欧洲用户,预计将在新一代奔驰A级2012年上市销售之后推出。

奔驰欲推A级AMG高性能版 270马力四驱小钢炮

现款奔驰A级

国内市场上,奔驰入门级车型A级将于11月份进口引入。按照奔驰在售车型现有的价格区间分布,A级将弥补22万-28万元的价格真空。当然,在新一代奔驰A级AMG推出时,国内消费者也有机会选择这款热力小钢炮。

相关报道:

2011款奔驰CL65 AMG图片泄露 年底发布

新晋组合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E63 AMG

AMG 6.3升V8发动机蝉联“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

预售350万元 奔驰SLS AMG或7月上旬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