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首付0利率 凯迪拉克新SLS赛威置换专案
2010年07月29日 00:5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在湖南申湘凯迪拉克品鉴中心了解到湖南全面启动“凯迪拉克2010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置换专案”,根据这项专案,即日起购买2010款凯迪拉克新SLS赛威任何一款车型,可享受多种购车方式。 即日起至8月31日,凡参与置换2010款SLS赛威,就有机会享受0首付,同时还可尊享18个月0利率贷款,其拥有安吉星(Onstar)私人尊享服务系统的专属关爱与SIDI智能直喷引擎的高效动力。

0首付0利率 凯迪拉克新SLS赛威置换专案

即日起至8月31日,凡参与置换2010款SLS赛威,就有机会享受0首付,同时还可尊享18个月0利率贷款。值得一提的是,其拥有安吉星(Onstar)私人尊享服务系统的专属关爱与SIDI智能直喷引擎的高效动力。

案例分析:

郑先生,现有2006年2.5L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行驶7万公里左右。现希望置换2010款SLS赛威3.0精英型。豪车全价44.8万元,选择首付25%11.2万元,贷款期限18个月。自驾车辆经专业评估为11.2万。因此,郑先生0首付购买2010款SLS赛威3.0精英型,同时由于18个月客户利率全免,总计节省利息达28591元。

这样的灵活支付方式使得消费者不仅能让爱车置换更合理价格,最低投入的享受到总统座驾凯迪拉克。还能避免因购车而占用大量现金流和普通车贷高额的利息支出。

详情请洽凯迪拉克(湖南)品鉴中心

湖南申湘汽车天衡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热线:0731-8487222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特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