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R级国内将首发 预售70-120万元
2010年08月27日 15:44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最新得到的消息,在今年9月17日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奔驰全新一代R-Class旅行轿车将会首发亮相。另外有消息称,这款车型将于10月份正式进口销售。这款改款车型在欧洲地区的起售价为42100欧元。据悉,新款R-Class的在国内的售价将于目前在售的老款基本持平,预计售价70-120万元。

新一代奔驰R级国内将首发 预售70-120万元

新款奔驰R级[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前脸拥有新设计的发动机罩、散热器格栅、前灯以及保险杠,尾部新的保险杠覆层、尾灯和排气管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与外观方面的变化相比,新奔驰R级的内饰变化不大,只有几处细节做了调整。

新一代奔驰R级国内将首发 预售70-120万元

新款的奔驰R级车型除了在外观、内饰部分发生变化外,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272马力的3.5L V6汽油发动机,峰值扭矩294N.M。在欧洲市场还有一款最大功率为210马力,最大扭矩为542N·m的3.0T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分享此文章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