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RS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21.09万元
2010年09月17日 17: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9月17日,成都车展拉开帷幕,斯柯达旗下首款高性能版车型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RS正式上市,售价为21.09万元。出于市场策略和使用环境的考虑,第一批国内上市的只有一款2.0TSI自动档车型。

斯柯达明锐RS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21.09万元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RS厂商指导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明锐RS 21.0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明锐RS的前脸造型,总体布局仍然延续自新明锐,除了在中网上悬挂RS标志,仅对保险杆进行了重新设计。下进气隔栅由纵贯的横条式,改为蜂窝状护网。前雾灯棱角上挑,其上安置了一排美观的LED昼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的整体轮廓与线条没有改变,只是为了强调运动特性,轮胎和铝合金轮毂,从205/55R16,升级到了225/45R17,同时标配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

斯柯达明锐RS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21.09万元

尾部造型的改动更小,除了添加运动风格的尾翼,粘贴“RS”车标,尾排更换为双炮筒结构,其余基本照搬自标准版。总体而言,虽然外部造型的变动不大,但一改新明锐稳重内敛、不事张扬的整车风格,貌似平凡中透露出若干运动气息,能够更好的迎合中青年白领阶层的消费品味。

斯柯达明锐RS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21.09万元

明锐RS的内饰,布局造型与标准版完全相同。不过,摒弃了新明锐略显沉闷的暗灰色调,采用了“全黑内饰+银色饰条”的风格,颜色对比反差非常强烈,这也是运动型轿车的一贯风格。新明锐RS和其它运动型轿车一样采用了运动型座椅,双色搭配的打孔网眼座椅包裹性、舒适型和防滑性都有不错表现。新明锐RS还采用了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面集成了蓝牙电话、娱乐控制和运动版车型不可少的换挡拨片。

斯柯达明锐RS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21.09万元

动力方面,明锐RS配备的2.0TSI发动机和6速DGS变速器已经在大众其他车型上得到了广泛运用,这台2.0升T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47kw(2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峰值扭矩,在6速DGS双离合变速器配合下,动力表现非常不错。

相关专题:

2011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抢先试驾斯柯达明锐RS 动力真的很纯粹

对话米麟:明锐RS是今年的收官车型 还将国产SUV

凤凰网汽车到店实拍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RS

体验斯柯达明锐RS 与高尔夫GTI同样动力

明锐RS将于9月17日成都车展上市 内外装备一览

[独家]明锐RS版9月15日上市 预计售价21万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