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80L 2.0T官图发布 年内即将上市
2010年11月13日 10: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沃尔沃官方宣布,配备2.0升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T4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总成的全新车型S80L 2.0T年内即将上市,同时公布了沃尔沃2.0T车型的官图。

沃尔沃S80L 2.0T官图发布 年内即将上市

沃尔沃S80L[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版于2009年上半年推出,轴距加长了140毫米,可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腿部及头部空间。另外,后排乘客还拥有点烟器、电动遮阳帘、音响控制、座椅加热、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后座冰箱、世界级音响、RSE后座集成式娱乐系统等功能配置。

沃尔沃S80L 2.0T官图发布 年内即将上市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和之前上市的车型没有太大差别,内部采用了黑色内饰加上木饰装饰。

沃尔沃S80L 2.0T官图发布 年内即将上市

沃尔沃S80L T4将配备采用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的4缸 2.0升发动机,与3.0 T6车型一起组成了S80L加长版整个车型系列。2.0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搭配将提供149kw(202马力)的最大功率,而且在1750-4000转的转速范围内,能够输出最大300Nm的峰值扭矩。

相关专题:

2011款沃尔沃S80L上市

相关报道:

[凤凰测]沃尔沃S80L性能测试 舒适度还欠功力

[凤凰测]测评沃尔沃S80L 体现理性的价值回归

凤凰网汽车试驾沃尔沃S80L 低调的实力派商务车

沃尔沃S80/XC60将产2.0T 挑战奥迪A6L/Q5

排放最洁净豪华轿车 沃尔沃发布S80 1.6DRIVe

沃尔沃S80L 2010款 广州车展上市 售39.8-67.86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