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630明日下线 配上汽1.5L发动机/预售6-9万(2)
2010年11月21日 10:2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骏630明日下线 配上汽1.5L发动机/预售6-9万(2)

宝骏630拥有一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硬派腰线,而且车身两侧的裙边和前后保险杠都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运动气息比较浓厚。从以上的对比图中可以明显发现,宝骏630与新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尾部线条设计也有几分相似。但宝骏630的C柱明显经过加高处理,可以更好的提高后排的头部乘坐空间。

宝骏630明日下线 配上汽1.5L发动机/预售6-9万(2)

宝骏630的内饰采用黑白灰三种色调搭配,而且在仪表台、门把手、控制面板、座椅面料等处进行局部装饰,让车内空间看起来更有扩张感和层次感。从上图中可以看到,宝骏630在中控台使用了厚重的镀铬包边饰条,但成本较高的镀铬材料很可能在量产版上缩水,量产车型最终可能将以金属拉丝饰板代替。

宝骏630明日下线 配上汽1.5L发动机/预售6-9万(2)

宝骏630的门板造型看起来处理的十分和谐,在释放出较大储物空间的同时,门前段承接中控台的过渡非常流畅,包括肘部承托,玻璃升降键,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宝骏630内饰设计了很多储物空间,这些储物空间均以实用为主,可以很好的存放随身物品,尤其是腿部的立式储物格,取用地图文件将十分方便。宝骏630的后排座椅为四六分离放倒式,若椅背采用能与地板平齐的设计,宝骏630的实用性还将大大提升。

宝骏630将在11月22日正式下线,虽然比预期稍微晚一下,但仍然比较值得大家期待。宝骏630是该品牌的首款轿车产品,随后仍然会在该平台上研发更多的车型,比如SUV和MPV等。宝骏630的竞争对手将瞄准东南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等自主品牌家用轿车,能否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就看上市后的定价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五菱轿车起名效仿宝马 定名宝骏630

宝骏630细节效果图曝光 11月18日下线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将于11月18日下线

宝骏首发车型630内饰图曝光 11月18日正式下线

五菱首款轿车宝骏630曝光 11月18日正式下线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新车定名“宝骏630” 11月18日下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佳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