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期新车目录解析 上海大众NMS/CC 1.8T现身
2010年11月26日 10: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的220期目录与219期基本接近,与上一期目录相比,本期新车准入目录中全新车型只有大众NMS、起亚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K5,另外其它全新车型还有比亚迪的G3R、长丰卓悦,剩下的主要还是以现销车型为主,下面则是凤凰网汽车本期新车目录十款新车的解析,我们也将继续跟进这些新车的确切消息,敬请关注。

1、编号:SVW7141、SVW7181、SVW7201

猜测车型:上海大众NMS

车型亮点:1.4TSI发动机 7速DSG

预计发布时间:2011年上海车展

220期新车目录解析 上海大众NMS/CC 1.8T现身

SVW7141/7181/7201,都是未曾出现过的编号,起码也是早已取消的编号,另外本次目录中有个细小的疏漏,就是每个编号后面实际上还有个阿拉伯数字“0”,这个缺失非常重要,属于“点睛”的关键所在,好在另外一个详细目录里有提醒,实际是SVW71410/71810/72010三个编号,而已在217期目录中现身的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则的编号则是SVW71411/71611,按照正常的判断,最先想到的会是新POLO三厢版本,但是我们别忘了另一个前期曝光的对象——大众NMS轿车。光提NMS这个名称多数人可能会不习惯,简单利索点的说法——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级别车型,相信大家会有一个更为直观的尺寸概念。

220期新车目录解析 上海大众NMS/CC 1.8T现身

NMS谍照

另外请注意一下SVW71410里的发动机型号,是CFB型,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1.4TSI发动机,再加上7速DSG的出现,这套黄金组合目前在新POLO两厢版本里未能现身,再加上1.8TSI、2.0TSI(147Kw机型)发动机的出现,这完全不是POLO级别本该拥有的动力型号,初步明确这正是前期捕捉到的NMS轿车,在车型尺寸上目前还存在疑问,加长还是保持原汁原味的尺寸在下月就能揭晓答案,当然外观造型方面已无悬念,会与国外版保持同步。

相关报道:

第219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纯电动车首次现身

218批新车目录 四款新能源车拿到准生证

捷豹XJ Supersport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249.8万

广汽丰田将推出国产Verso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