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期新车目录解析 上海大众NMS/CC 1.8T现身(6)
2010年11月26日 10: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7、编号CAF7207

猜测车型:致胜2.0GTDI

车型亮点:动力变化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初

220期新车目录解析 上海大众NMS/CC 1.8T现身(6)

编号虽然全新,但其数据与前段时间曝光的致胜2.0GTDI完全一样,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发动机编号最后一个阿拉伯数字由“0”更换为“1”,这点细节上的变化是否意味着动力参数的变更?目前并无确切消息来证实这个推断。

国产2010款蒙迪欧致胜参数配置曝光 2.0T年底上市

另一个推测则是装配老版蒙迪欧轿车,这方面可以解释另起新编号的疑惑,但由车型本身的销量来看,推动意义恐怕不大;还有个细节值得玩味,那就是全新facelift版本的致胜2.0GTDI目录,这个推断也可以成立,毕竟国内已有测试车谍照现身,相比老款蒙迪欧匹配2.0GTDI,致胜FL版本匹配的意义更大些,且由国内中高端车型的趋势动态来看,致胜仅凭现版造型显然有些难以招架,最终结果会如何还是静下心来等待下月的正式资料的披露。

相关报道:

第219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纯电动车首次现身

218批新车目录 四款新能源车拿到准生证

捷豹XJ Supersport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249.8万

广汽丰田将推出国产Verso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