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安将于12月28日上市 部分配置曝光
2010年11月29日 10:1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大众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自04年上市以来,在08年初进行了第一次改款,随后于今年再次进行归于大众家族式设计的改款后,即将进入中国市场。新途安秉承德国大众家族化的前脸设计,采用与新一代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水平横向格栅设计。配合两侧延展向上微翘的前大灯,前大灯熏黑装饰色调,并有内嵌式雾灯设计,灯体边界采用镀铬装饰。

大众新款途安将于12月28日上市 部分配置曝光

新款国产大众途安官方图

不过此次国产的改款途安在造型上与海外的版本并未完全保持一致,不知是否因为降低成本的原因,除了镀铬装饰和熏黑的设计外,国产改款途安的尾部并未出现很大的变化,保持了老款车型竖直的尾灯设计,而并非海外版的横置尾灯设计。

大众新款途安将于12月28日上市 部分配置曝光

海外版途安官图

此外新途安动力部分将全面介入1.4TSI+7速DSG变速器的组合,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国内的众多大众车型上搭载,此次大改款后途安亦将仅仅提供这一款发动机,而优化的发动机整体结构,也实现更小的体积与更轻的自重,从而能够提升燃油经济性。

大众新款途安将于12月28日上市 部分配置曝光

搭载1.4T动力

新途安拥有大众最新版本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对停车位长度仅比车长前后各超出40cm即可。当车速低于30km/h,只需按下按键,通过车侧2个专用雷达,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将自动检测停车位,计算泊车路线。届时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无需操控方向盘,车身周围的雷达将综合探测路线,自动泊车入位。

另外新途安在上坡时停车再前行,或是下坡时停车后倒车的坡道起动辅助系统随时自动进入工作。

其他的配置还包括: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侧倾稳定功能、前后无骨雨刷、弯道辅助照明、双区自动恒温空调、12键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节能轻质轮毂,以及205//55 R16规格的轮胎。

相关报道:

大众新途安12月28日上市 搭载1.4TSI发动机

海外试驾大众2011款途安 沉稳诠释力量

有点个性化的MPV 全新大众Cross途安发布

全新大众Cross途安发布 个性化的MPV

大众三款新车计划曝光 新途安/POLO年底上市

国产大众新途安将换装1.4TSI发动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