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宝马3系最新效果图曝光 明年底首发
2010年12月05日 10:32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前,宝马新一代3系的测试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其路试谍照也曾在网络上多次曝光。而在近日,外媒根据之前车辆外观谍照利用电脑制作出该车最新的效果图。据悉,换代3系有望在2011年底首发。

换代宝马3系最新效果图曝光 明年底首发

换代宝马3系最新效果图曝光 明年底首发

宝马3系最新效果图

从效果图中不难看出,换代3系与它“大哥”5系的外观十分相似,前脸层次感十足的引擎舱盖线条,力道十足,而犀利的前大灯结合BMW经典的双肾格栅,给予较强的视觉冲击。此外,夹层式前杠两侧的LED雾灯,也追随了目前最新的时尚潮流。车尾,最新家族特征的尾灯组设计也运用到换代3系身上,而饱满的后杠设计结合双尾排口,突出3系车型一直以来的“运动范”。

换代宝马3系最新效果图曝光 明年底首发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谍照

据之前消息,换代宝马3系可能会以全新平台研发,而在车身尺寸上,换代3系将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40mm,提升至2800mm,此举对车内空间方面将得到一定提升。

换代宝马3系最新效果图曝光 明年底首发

内饰谍照

内饰上,换代宝马3系并没有进行太大变动,只是针对中控台按钮布局进行了细微的调整,而空调出风口也变为正方形设计。此外,在配置上,换代3系有望新增无线端互联网接入、车辆周围环境监测、自动泊车、新一代iDrive系统以及主动巡航控制等系统。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换代3系动力系统的准确信息,但据外媒消息猜测,该车可能会搭载最新研发的一系列具有Valvetronic可变气门控制和缸内直喷技术的小排量发动机,传动方面将有望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此外,该动力系统还将装配START/STOP启停系统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以提升车辆燃油效率。另外,换代M3也将随后推出,并有望装备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在性能方面决不妥协。

相关报道:

宝马3系GT效果图曝光 或将2012年上市

体验AC Schnitzer改装宝马3系 骑士精神

2011款宝马3系敞篷车现金优惠3万 现车齐全

老款宝马3系有价无车 2011新款最快月底到店

2011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 7款车型售29.6-49.8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兴珉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