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预售价16万元起
2010年12月14日 09: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预售价16万元起

凤凰网汽车讯 虽然现代已经在小型车和紧凑级市场上建立了相当坚实的群众基础,但在更高级的中级车市场上,现代的表现始终不尽如人意。尽管与同级车相比有价格优势,但是在中级车市场的表现一直不如意。今年北京车展上索纳塔YF首次在国内亮相,时隔半年,再度亮相广州的YF表明这款车与国内消费者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近,这款现代最新的中级轿车将在明年3月份正式在国内投产上市,在这之前,我们结合目前国内市场环境进行分析,看看这款现代中级车的翻身之作能否真给背景现代带来好运。

外观设计不平庸 动感造型有轿跑车味道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索纳塔YF 设计功力终见成熟

好看的东西往往能获得人们的认可,对于很多准车主来说,汽车外观是否漂亮,吸引人甚至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尤其是在近年来逐步发展壮大的私人购车群体,对个性和品味的要求更为苛刻。之前几代索纳塔车型均给人以平淡无奇的感觉,而全新的YF的设计则令人过目难忘,在展台上很容易就能吸引观众的注意。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索纳塔YF 设计功力终见成熟(2)

新索纳塔的外形设计具有其独特的风格,尽管定位与中型轿车,但是它的轮廓和线条都更多的呈现出四门轿跑车的感觉。尽管柳叶型的大灯在形式上有些接近雷克萨斯ES系列,但是现代在设计上更激进一些,形状也更复杂。向上挑起的腰线是轿跑车上常见的设计,使得新索纳塔看上去就像是蓄势待发的猎豹。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索纳塔YF 设计功力终见成熟(3)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索纳塔YF 设计功力终见成熟(3)

与目前国内在售的索纳塔领翔相比,索纳塔YF在外型尺寸变化上并不明显。但是在轴距方面有将近加长7厘米,大大改善了原本不占优势的车内空间,尽管新索纳塔在外形尺寸上并不突出,但是其车内空间测的实际感观已经完全可以和竞争对手站处于同一个级别。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索纳塔YF 设计功力终见成熟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广州车展20余款热门日系车抢先看 多款新车首发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本田雅阁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