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计划研发七款新车 覆盖多级别车型
2011年01月10日 10:2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其新产品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凯迪拉克将实施一项推出七款新车型的扩充计划。在2010年销量实现了对比09年35%的增长之后,通用的该豪华品牌旨在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并希望能够实现在美国高端汽车制造商中间最快的销量增长。

凯迪拉克计划研发七款新车 覆盖多级别车型

凯迪拉克Urban Luxury Concept概念车

据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凯迪拉克正在考虑研发一款小型SUV、一款大型旗舰轿车、一款以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oper为竞争对手的微型车(灵感源于在洛杉矶车展亮相的ULC概念车)以及一款将对抗雪佛兰Traverse车型和别克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两款SUV的凯迪拉克SUV车型。明年,凯迪拉克还将推出一款较大型的XTS轿车和一款紧凑型车型。

凯迪拉克公司的销量增长主要是源于SRX[综述 图片 论坛]SUV和CTS[综述 图片 论坛]Coupe(占据了凯迪拉克品牌销量的66%),因此凯迪拉克希望新的车型阵容能够减少公司对这些车型的依赖。

凯迪拉克的第一步举措将是增推高产量的豪华车型,随后将推出更专业的车型。据该品牌美国公司的行销副总裁Don Butler表示:“我们必须直击核心,推出一款紧凑型车型、一款中型豪华车、一款中型跨界SUV以及一款大型轿车。”

除了推出新车型以外,凯迪拉克公司的行销部门也在做出其特别的努力,以降低其消费者平均年龄,从而吸引更为年轻的消费者,以构筑更加丰富的消费群体。

相关报道:

演绎各自品牌性格 凯迪拉克SRX对比Q5与XC60

无望进国内 凯迪拉克SRX 2.8T或将停产

2010款凯迪拉克CTS优惠3万元 送3万礼包

连线:国内将召回7939辆凯迪拉克CTS 不涉及凯雷德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简单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