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奥迪3款重量级新车即将登陆日内瓦 未来都会引入

2011年02月12日 11: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奥迪将在即将开幕的2011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三款重量级新车,分别是全新紧凑型SUV车型Q3概念版、混动版中型SUV车型Q5以及紧凑型轿车A3概念版。这三款车未来都将引入中国市场,其中Q3、Q5之前已经报道过多次(相关新闻:混动版奥迪Q5/奥迪Q3),今天我们重点关注新一代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

混动版奥迪Q5即将登陆洛杉矶车展 续航里程仅3km

混动版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动力配置

据悉,新一代奥迪A3基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的MQB平台,将会推出5种不同车身型式的衍生车型,包括2门敞篷、3门轿跑/掀背、4门轿车以及类似Q3跨界车的旅行版。其中,3门轿跑/掀背将会采用类似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的造型设计。知情人士透露,量产版新一代奥迪A3将在今年秋季的2011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奥迪3款重量级新车即将登陆日内瓦 未来都会引入

新一代奥迪A3轿车版效果图

奥迪3款重量级新车即将登陆日内瓦 未来都会引入

新一代奥迪A3 3门掀背版

奥迪A3在设计方面将与高一级的奥迪A4看齐,而不会采用大众高尔夫的元素。新一代车型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加长加宽,同时高度降低,轿车的腿部空间将比现款奥迪A4还要大。此外,还将引入LED大灯的选择。

奥迪3款重量级新车即将登陆日内瓦 未来都会引入

新一代奥迪A3敞篷版

动力方面,不同输出的1.2、1.4和1.6升发动机将取代目前的双增压1.4升发动机,顶配2.0 TFSI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30hp(171kW),而在运动版奥迪S3上可以达到300hp(224kW)。另外,新一代奥迪RS3可能搭载2.5 TFSI,最大功率将达到350hp(261kW)左右。柴油机则没有太多变化,现款奥迪A3的1.6 TDI和2.0 TDI仍将继续服役,只不过会有一些调校的变化。

奥迪Q3路试谍照首度曝光 有望2011年底进口中国

奥迪Q3[综述 图片]最新效果图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官方还没有确认,但仔细算算,也到了这些新车亮相的时候。全新一代奥迪A3已经确定国产引入,2012年落户一汽-大众佛山工厂,而Q3和混动版Q5也肯定会引入中国。更多消息,敬请期待。(文/宁晓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