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史登科:MINI细分高端市场 将制定方案应对摇号

2011年02月25日 09:43
来源:和讯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和讯汽车讯2月24日,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中国宣布,MINI品牌的首款跨界车、MINI家族的第四位成员----MINI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全国上市。首先登陆中国市场的是MINI COOPERCOUNTRYMAN Excitement版和标配MINIALL4全轮驱动系统的MINI COOPER S COUNTRYNMANALL4。

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35.8万元和41.5万元。和讯汽车独家采访了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重点谈论了MINI品牌的定位以及对于北京缓堵摇号的应对之策。

MINI COUNTRYMAN----从原创到原创的 "跨界革新者"

和讯汽车询问定价在35.8-41.5万时,是从那几点吸引用户时,史登科博士给予本网详尽解析:MINICOUNTRYMAN是MINI家族的"跨界革新者",用全新的概念演绎了MINI品牌的原创设计和独特个性。MINICOUNTRYMAN也体现MINI在细分中国高端市场,在豪华小车市场的不断细分来精准把握用户需求。4米车长、4门4座、MINIALL4全轮驱动系统,它实现了经典的MINI车型概念和现代运动多功能车(SAV)完美融合的跨界概念。所谓SAV其实就是Sport

ActivityVehicle的简写,可翻译为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这个词是宝马公司设计X5时自创的,主要是想区别与一般的SUV定位,可以说是一种全新的理念。将这个充满动感和无穷乐趣的自我世界深度延展,为追求更多空间、更大的机动性和灵活性的客户群带来了全新的MINI体验。

首批进入中国的MINI COUNTRYMAN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选择。MINI cooper SCOUNTRYMANALL4配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集合了燃油直喷系统和全可变电子气门管理系统(VALVETRONIC),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184马力;在转速1,600-5,000转/分时,实现最大扭矩240牛顿米(使用超级增压功能时可达260牛顿米);车辆的百公里加速8.3秒;最高车速205公里/时;欧盟标准下的平均百公里耗油量仅为8.1升:实现同级别发动机动力和效率的最佳平衡。

主要受众人群:

1、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

2、迷恋MINI文化的忠实粉丝们

3、事业有成且对生活有较高质量要求的中高端消费人群

北京市场MINI依旧热销 3-4月制定新应对方案

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交易市场,昔日人声鼎沸的亚市如今门可罗雀,两场春雪更令这里分外清冷。据亚市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北京新车交易量为1.79万辆,同比下降72%,环比下降89%;其中有相当比例为去年12月备案未交易车型,还有部分车型销往外地。本网向史登科博士面临北京缓堵新政时,他表示,MINI在京销量情况依旧火爆,面临市场尚未明朗时期,宝马在不断研究高端市场的走势变化,3-4月期间,将会有相应举措来面对这一新政的市场转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市场 中国 北京 高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