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柯兰多9月底开售 5款车型接受预定

2011年08月31日 07:55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得消息,双龙汽车重返中国的主打车型——新款柯兰多将在9月下旬正式面向中国消费者销售,将进口到国内的车型共包括一个排量两驱或四驱在内的五款车型。据庞大双龙介绍,新车将于9月到店,目前,庞大双龙旗下各专卖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双龙柯兰多9月底开售 5款车型接受预定

双龙 柯兰多

新款柯兰多车型对于国内市场来说还是一款相对陌生的全新车,即将进口的车型就是第四代的Korando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710mm,轴距为2650mm,定位为一款紧凑级的城市SUV。新车外观圆润饱满、内饰全黑设计,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等。

双龙柯兰多9月底开售 5款车型接受预定

双龙 柯兰多

动力方面,全部配备的是新型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60N·m,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或6挡手动变速器。

双龙柯兰多9月底开售 5款车型接受预定

双龙 柯兰多

安全方面,新款柯兰多配备了4通路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前排正面、侧面及帘式安全气囊、前后盘形制动器等安全设施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

编辑语:柯兰多是一款重新打入中国市场的战略车型,品牌认知度是柯兰多的短板也是柯兰多此次入华的目的。对于这样一个没落多年的品牌,庞大和中汽南方有着怎样的规划,市场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