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四大变化,2012款瑞麒G5即将亮相成都车展

2011年09月14日 09:17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立秋已过,随着“金九银十”将至,车市似乎也迎来了新车上市的高潮,进口、合资、自主一应俱全,一时群芳争艳,令人目不暇接。当然,如此扎堆情况也和9月16日的成都车展有很大关系,厂家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集中亮相的好机会。

携四大变化,2012款瑞麒G5即将亮相成都车展
640)this.width=640">

据了解,2012款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于9月16日成都车展全国发布。作为瑞麒品牌中坚力量,2012款瑞麒G5将凭借新动力、新内饰、新品质、新价格,以一个全新的姿态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具体官方售价还要待正式发布才能知晓,不过据可靠消息新车售价将在12—15万之间。

瑞麒G系主推车型,精良品质皆自严苛标准

瑞麒G5作为瑞麒G系的主力车型,对G系“秉持严谨的造车理念,坚持对于技术的苛求,打造高性能品质座驾”的核心理念进行创新演绎。新车主要目标用户群体将锁定在处于事业稳步上升期的30-40岁青年人士。作为行业“志者”,他们雄心勃勃,志存高远,却又严谨务实,敢于担当,是行业领域的精英成员,是时代发展之动力。

“志者,随心所驭”,志者,不管面对复杂路况还是万变人生,始终淡定从容,随心所驭。卓越的驾控性能是G5长期以来的最大亮点,2012款瑞麒G5定位于“卓越驾控中级车”。该车底盘由英国莲花 精心调校,配备跑车级的悬架组合,带来纵情驾驭的畅快体验。不仅如此,顶级德国生产制造工艺铸就了G5的精良品质,搭配丰富周全的智能科技配置,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享受。

2012款瑞麒G5新增2.0 DVVT发动机,澎湃性能油耗更低

2012款瑞麒G5在保持原有动力系统前提下新增2.0 DVVT,低耗高效性能更加卓越,将是未来G5系列的主销车型。该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最大功率达102Kw,最大扭矩为182Nm,低转高功率的动力性能,全面超过合资品牌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 新领域2.0L车型,而它的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8L,燃油经济性在同级车中表现非常出色。

2012款瑞麒G5 旗下另一款车型则搭载了荣获 “十佳发动机”的ACTECO系列 2.0TCI引擎,是国内第一款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作为瑞麒G5的顶级车型,2.0TCI动力更强劲,是偏爱运动型车的消费者一直津津乐道的一款车。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6Kw/5500rpm,在1900—4500宽泛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爆发出250N•m的强大扭矩,强劲的高转速功率输出,给整个动力系统带来非常“给力”的加速表现。

传承跑车级悬架系统,一路随心所驭

2012款瑞麒G5 最大的亮点仍然是其瑞麒G5家族特有的出色驾控性能。底盘悬架系统仍保持原有的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带弹性纵臂独立悬架,同样是由英国莲花担当调校。双叉臂独立悬挂一般都是纯正跑车采用的悬架系统,横向刚度大,抓地性好,韧性更强;而多连杆带弹性纵臂后悬架,相比麦弗逊悬挂舒适性更强。加上莲花公司对底盘的精确调校,使G5的操控性能有了质的飞跃。

实际驾驶中,连续的弯道是G5最喜欢的。入弯前大力刹车、降挡,制动表现令人满意,车身轻松滑过弯心,方向指向精准,车身侧倾被控制得很小,即使连续剧烈转向也十分沉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悬挂是带弹性纵臂的,在抑制侧倾方面并没有调的很硬,一趟跑下来感觉非常舒适。在制动过程中,整车呈整体下沉状,大大提高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内外兼修,打造高性能品质座驾

2012款瑞麒G5整车造型采用时下流行欧洲流线造型,2700mm黄金轴距和1794mm高车身,在同类B级车市中堪称佼佼者,同时满足商务和家庭的双重需求。

配置方面,瑞麒G5的表现也毫不逊色。新车增加了很多细节改进,整体达20多项品质升级:新车除灰色内饰外新增米色内饰;并且后排腿部空间增加19mm;新增CD USB接口;空调配备记忆功能;新增一键升窗功能;拥有前门护板手机盒……尊贵体验,舒适感受再升级。

2012款瑞麒G5配备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四安全气囊、豪华内藏式电动天窗、8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此外ESP、定速巡航系统、CAN-BUS智能管家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智能雨刮系统等科级装备一应俱全;车内储物盒、化妆镜,手机盒等细节设计考虑周到,人性化设计的各功能区分布也更加合理,整车配置更趋完备。

由此可见,2012款瑞麒G5凭借新动力、新内饰、新品质、新价格的四大变化在竞争激励的中级车市场中必定占得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麒 系统 品质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