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雷克萨斯GS450h 搭载混动更强劲

2011年11月24日 11:21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日前,2013款雷克萨斯GS450h海外版已正式曝光,雷克萨斯GS[综述 图片 论坛]450h从属于第三代GS,有着全新的外观作风,第二代混合动力技术让车型比普通GS350节能30%左右,但是性能方面却具有进一步提升,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求5.6秒。

2013款雷克萨斯GS450h 搭载混动更强劲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GS450h比普通版GS并没有太大的差别,源自LF-Gh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带来共同的作风。在细节方面GS450h选择了共同的三光源式的头灯,还有转向幅度调整的辅助转向照明灯,这比传统的AFS随动转向功用更有效,继续使用LED照明灯提纲光亮度。GS450h的车身长度到达4850毫米,车身宽度1850mm,轴距为2850毫米,空间有所提升。

2013款雷克萨斯GS450h 搭载混动更强劲

内饰方面,秉承雷克萨斯一向传统,真皮包边、金属拉丝饰板配合共同的黑色木纹饰板更契合其运动化的气质。17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频系统,完好支持7.1声道,支持最新的10通道杜比环绕平面声效果等等。

2013款雷克萨斯GS450h 搭载混动更强劲

动力方面,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8hp,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求5.6秒。新的人混合动力还具有一个驱动模式选择。除了正常的模式,司机可以自定义的驾驶经验使用驱动模式。

2013款雷克萨斯GS450h 搭载混动更强劲

编辑总结:2013款雷克萨斯GS450h,采用混合动力无疑是给混动市场有添加了新的选择,在如今各方面都提倡节能减排的今天,在欧美体系完善的国家,混动车受到热捧是必然现象,但是引入国内,可能价钱上不是很占有优势,国产化是解决价钱问题的好办法,但是具体情况要看厂家和市场。更多信息请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饰板 方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