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B501定名悦翔100 预计售价5-7万元

2012年01月1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车讯网曾报道了长安B501将在哈飞进行投产的消息。日前,网络曝光了该车的最新谍照,通过谍照来看,长安B501将定名为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100。该车基于B平台打造,定位低于长安悦翔,预计售价在5-7万元之间。

长安B501定名悦翔100 预计售价5-7万元

长安B501

长安B501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180mm/1650mm/1465mm,轴距2410mm。比现售的悦翔车型更小。前脸采用了双辐镀铬条中网,两根格栅带有电镀装饰。中网面积并不是很大,但发动机盖上的线条却非常突出,并从A柱一直延伸到中网。

长安B501定名悦翔100 预计售价5-7万元

悦翔100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谍照车型的车尾有明显的悦翔100字样,结合长安B501的外观特征,我们猜测长安B501极有可能定名为悦翔100。

长安B501定名悦翔100 预计售价5-7万元

悦翔100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长安B501的内饰面板从上到下由深到浅的过度非常自然,黑色、灰色和米色的搭配自然,又非常有层次感。该车支持CD播放,配有手动空调,电动调节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四喇叭音响系统,方便实用。

长安B501定名悦翔100 预计售价5-7万元

动力方面,长安B501车型将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马力,最大扭矩11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悦翔100有望使用该动力系统。据悉,悦翔100还将推出一款燃油经济性更好,拥有怠速启停技术的车型。

结语:整体来看,悦翔100是一款偏向于中庸设计的车型,一切都中规中矩。因此,该车也将锁定实用型消费者。1.3L排量发动机的采用,将填补长安小型车1.5L排量以下的空白。5-7万元的售价区间,如果能和现款悦翔区分开来,其市场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车型 发动机 售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