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V将后年发布 更多变种诞生

2012年01月18日 07:14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凯迪拉克ATS-V将后年发布 更多变种诞生

『ATS-V效果图』

对于ATS-V车型的问世,其实已经毫无悬念。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与宝马M3、奔驰C63 AMG等车型抗衡。虽然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有关ATS-V的具体细节,但更多运动套件,以及性能装备的上身是一款性能车型的必备要素,相信凯迪拉克也不会在ATS-V上吝啬。

动力方面,发动机排量没有想象中那么夸张,未来ATS-V将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380马力的最大功率,0-100km/h加速可以在5秒内完成。传动方面,预计将与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匹配。据悉,ATS-V以及其双门轿跑会在2014年发布,而ATS-V敞篷版则有望2015年到来。

编者语:通用更多的是希望凭借凯迪拉克ATS在紧凑型豪华车市场挑战德国豪华车品牌,而研发ATS-V及其变种产品,则是为了捆绑崇尚车辆性能的高端用户。(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ATS-V 凯迪拉克 变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