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迪3款全新车型消息 A9将配12缸引擎

2012年01月27日 11:4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德国著名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日前报料称,奥迪未来三年将有3款全新车型问世,其中包括了倍受关注的Q4和A9的消息,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曝奥迪3款全新车型消息 A9将配12缸引擎

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 Cabrio敞篷版效果图

首先,奥迪将会在2013年发布A1 Cabrio敞篷版。虽然目前的信息还十分有限,但我们猜测新车将采用滚轴帆布车顶,这一点与其竞争对手菲亚特500C相类似。

全新奥迪A9最新效果图曝光 有望于2015年面世

奥迪A9最新效果图

其次,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将正式发布全新A9,与A5、A7一样采用四门轿跑设计。这款车的长度将在5.15米左右,装配的将是12缸发动机。(延展:全新奥迪A9最新效果图曝光 有望于2015年面世)

奥迪Q系列产品规划曝光 全新Q1/Q4/Q6即将登场

奥迪Q4效果图

最后,奥迪会在2014年发布全新跨界车Q4。奥迪Q4将基于保时捷Cajun,后者的试装车已经在测试之中。而在设计方面,新车将采用类似轿跑的外观造型,行李箱容积在500升上下。(延展:奥迪Q系列产品规划曝光 全新Q1/Q4/Q6即将登场)

编辑点评:关于Q4的消息,我们已经报道了许多,此次终于得到了确定的发布地点。A1的热销肯定让奥迪开怀,除了敞篷版外,预计还会有更多衍生车型。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