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世行推凯迪拉克SRX自由版 售44.98万

2012年03月03日 07:0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北京达世行凯迪拉克获悉,现在店内独家推出一款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自由版车型,在2012款SRX 3.0L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全数字车载影音系统,包括:3D实景导航、DVD播放、数字电视、倒车影像、驾驶员通过安吉星系统在语音提示下进行声控蓝牙拨号等实用功能,售价44.98万元,使SRX更具舒适性和人性关怀。

达世行推凯迪拉克SRX自由版 售44.98万

达世行凯迪拉克推出的此款SRX 自由版车型还提供“自由版定制装备”,可供消费者自由选择:包括夜视安全辅助系统、智能触摸头枕显示器、氙气大灯等。夜视安全辅助系统通过红外线成像技术,可以有效消除对面会车时的强光刺激,以及侧面眩光对实线的干扰,车主可以轻松地观察路面情况,极大的提高了行车安全。

达世行推凯迪拉克SRX自由版 售44.98万

作为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沿用了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并采用了SUV+轿跑的运动时尚设计,使得整车造型更富动感、流线风格更强。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

SRX搭载了更为高效的全新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1马力(199千瓦),经过全新调校,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先的5100转提前至3200转,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

达世行推凯迪拉克SRX自由版 售44.98万

操控方面,凯迪拉克SRX匹配具有五种动力分配模式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以及实时阻尼感应悬挂系统(RTD),令驾驶者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信心十足,操控自如。同时,凯迪拉克SRX在人性化配置方面还进行了升级,包括支持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使车主仅仅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安全地完成传统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包括远程启动车辆、车停位置提示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等等。

达世行推凯迪拉克SRX自由版 售44.98万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采用“Library Quiet”静音标准,使新SRX拥有出色的静音效果。同时Bose5.1座舱环绕立体音响系统创造剧院般视听新境界。SRX自由版车型选增的智能触摸

头枕显示器在驾驶员使用导航的同时,后排乘客一方可以观赏DVD影片,另一方可以听音乐;或者一方观赏DVD影片,另一方外接视频游戏,而随车提供的无线耳机则让后排乘客摆脱连线的羁绊,畅听无碍。
 
通过咨询店内销售人员了解到,达世行推出凯迪拉克SRX自由版车型为整车增配,与其他SRX车型享受相同的整车质保政策。另外现购买SRX自由版车型即可获赠价值12000元的“66号限量版套件“,达世行专供的凯迪拉克SRX自由版数量有限,对此款车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最好及时到店预订。

达世行北苑4S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99号
电话:010-84929900

达世行华威城市展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76号
电话:010-87383600
网站:www.dshauto.com.c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