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GS或4月5日上市 全面进化

2012年03月09日 07: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伟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克萨斯全新GS或4月5日上市 全面进化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自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便以其崭新的设计吸引了无数目光。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相关人士处获悉,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将于4月5日上市,而全新的ES系列则确认参加本次北京车展并有望于第三季度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GS或4月5日上市 全面进化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的GS在外形设计上,完全以今年纽约车展首发的LF-Gh概念车为蓝本。这款车代表了雷克萨斯今后的设计理念。而全新GS正是采用了LF-GH的设计理念,较老款完全是风格上的一次革新,动感的造型与凌厉的线条完全片寻不到任何延续老款的影子。融入的更多时尚元素与家族化特征赋予这款车新的生命。

雷克萨斯全新GS或4月5日上市 全面进化

说到外观上的变化,全新的格栅绝对是一大亮点,纺锤状的前格栅不仅让人印象深刻,在今后的雷克萨斯新车上将会延续这一设计理念,成为雷克萨斯全新的家族式特征。新GS的前保险杠不再圆润,运动型前包围取代了前者,完美的增强了车身下压感。在今后的雷克萨斯新车上将会延续这一设计理念,成为雷克萨斯全新的家 族式特征。

雷克萨斯全新GS或4月5日上市 全面进化

新GS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平缓的流线从前至后一气呵成,不带有一丝的顿挫感,C柱的小角度下降赋予整车沉稳的风格,尾部的少许上扬与整车的风格十分搭调。不过侧面的反而柔和了下来,侧裙也是精简干练。

雷克萨斯全新GS或4月5日上市 全面进化

雷克萨斯全新GS的尾部设计相比车头来说,要略显保守些,毕竟全新GS是一款定位商务级别的运动轿车。车尾的设计同样采用了可让视觉停留于正中央,稍稍翘起的行李箱盖起到了扰流板的作用,同时又使整个尾部看起来比较动感。同时全新GS尾部还给人一种很敦实的感觉。

雷克萨斯全新GS或4月5日上市 全面进化

内饰方面,新GS显示出了颠覆性的改变,采用深浅两色搭配时下非常流行,其中掺入了少许的钢琴烤漆配色,平直的线条与简洁的布局十分到位,整体流露出沉稳与奢华的品质。而如石英钟表,大尺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等众多配置的加入,也令其豪华程度上有了大幅提升。

编辑点评:如果说CT200h的纺锤状格栅并未让你领悟到雷克萨斯家族式前脸的精髓,那么全新一代GS的出现则一定会让你对其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从时间上看,避开车展高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GS 雷克萨斯 E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