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将推出龙版牧马人概念车 4月亮相

2012年03月23日 08:5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兴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获悉,Jeep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发布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龙版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同时克莱斯勒方面也将展示一款限量版300C车型

Jeep将推出龙版牧马人概念车 4月亮相

根据目前JEEP官方给出的图片来看,龙版牧马人概念车采用黑色车身,同时格栅、轮毂与车窗则运用金色设计,看上去十分独特,而车身的龙型图案将整辆车所要表达的“龙元素”很好呈现,表现出个性张扬的风格。

Jeep将推出龙版牧马人概念车 4月亮相

作为Jeep首款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龙版牧马人概念车通过个性的设计表现出自己的个性,同时官方也是想借车展之际以中国龙年为点做产品的进一步推广。除此之外,克莱斯勒也将发布一款以300C为原型车的限量版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Jeep 牧马人 概念车 龙版 越野 SUV 四驱 进口 新车 上市 发布 亮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