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MPV车型 长轴距底盘配2.0T引擎

2012年03月27日 08: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大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奥迪全新MPV车型 长轴距底盘配2.0T引擎

奥迪在国内市场推出了最新的A6车型并且将很快上市,而此时海外则报道了有关奥迪根据200款A4车型进行开发新车型的有关消息,未来根据奥迪A4开发的车型很有可能被称作A4 Sportback,A4 Avantissimo或A4 Superavant其中的一种。

奥迪全新MPV车型 长轴距底盘配2.0T引擎

2009款奥迪A4Avant

奥迪未来采用A4平台开发的将会是一款MPV车型,而新的MPV车型将采用最新A4车型的平台进行开发,作为一款MPV车型比A4要大出一些,并且拥有非常高的车顶设计,同样针对空间也会拉伸轴距以满足内部空间的需求。在外观造型上将会由意大利的设计工作室来完成新车型的外观设计。

奥迪全新MPV车型 长轴距底盘配2.0T引擎

2009款奥迪A4 Avant内饰

而在动力方面据传将会采用190千瓦的2.0升汽油引擎,以及一台最大功率147千瓦的2.0升TDI柴油引擎,峰值扭矩高达400牛米。如果所有的生产计划都能通过审核的话,预计最早看到这款概念车将会是在2014年,而最早量产则要相应的等到2016年了。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奥迪 MPV 底盘 全新 2.0T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