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美版“天籁”曝光 下周将正式亮相

2012年04月01日 07:53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产美版“天籁”曝光

距离在纽约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日子越来越近了,各大厂商都开始为这次盛会认真准备,而日产在车展来临前公布了几张有关2013款日产Altima(北美版天籁车型)的效果图,配合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日产Altima车型已经非常接近量产了。

日产美版“天籁”曝光

Altima侧面腰线

日产美版“天籁”曝光

新款尾灯造型

从视频公布的截图来看,新款Altima针对外观改动属于中期改款,并且在外观上比现款Altima车型更加的年轻时尚。有关新款车型的相关细节现在还处于高度保密中,不过相信在纽约车展上公布相关参数。

日产美版“天籁”曝光

日产Altima视频截图

日产美版“天籁”曝光

日产新Altima仪表

不过新款Altima车型最为重要的装备了改进型驾驶辅助系统(ADA,Advanced Drive-Assist),该套系统可将卫星导航直接将要行驶的目的地显示出来,方便驾车人选择。在安全装备上同样值得称赞,带有盲点预警系统以及轨道偏离预警系统。

日产美版“天籁”曝光

日产Altima路试谍照

日产美版“天籁”曝光

在动力方面暂时还未确定首发车型将搭载何种动力组合,不过在新车型上将会出现新款的CVT变速箱以提高燃油效率。全新的混动版车型在引擎方面则很有可能出现2.5升机械增压四缸汽油引擎,而电动机方面则没有相关信息,电池组将采用锂离子电池。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日产 天籁 美版 纽约 国际车展 Altima 谍照 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