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7测试车谍照曝光 将明年发布

2012年04月02日 09:11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款奥迪Q7测试车谍照,这款车在明显的能看出其轮距加宽,而外款依旧用的是现款车身。

新款奥迪Q7测试车谍照曝光 将明年发布


据悉,新款奥迪Q7将采用新的铝制车身和更小的发动机,其重量将减轻大约295千克重量。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其轮距加宽了,而且前轮轴似乎也向前移动了一些。前端的进气口看上去也与现款Q7车型的设计有所不同,位置看起来略低了一些。

新款Q7将再次基于和大众途锐以及保时捷卡宴共享的一个共用平台打造。目前新车可供选择的发动机应该包括一款增压式3.0升V6发动机、一款3.0升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双涡轮增压的4.0升V8发动机。

新款奥迪Q7测试车谍照曝光 将明年发布

奥迪CEO斯奈德曾透露,新一代奥迪Q7预计将会于明年底发布亮相,并将于2014年初上市,而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将在2014年推出。

编辑点评:现款的奥迪Q7已经在老款的基础上减轻了250千克,此次新款车型再此减轻295千克,可见奥迪产品在节能环保以及强劲扭矩输出上下了很大的力气在改变。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新款 奥迪 Q7 海外 测试 谍照 大众 保时捷 卡宴 发动机 柴油 双涡轮增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