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电动车内饰首曝光 极具科技感

2012年04月20日 08:16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就在几天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秦”电动车的预告图,该车采用了第二代双模技术,代表着比亚迪在电动车领域的新里程碑,而日前,官方又将该车内饰预告图发布了出来。据悉,该车预售价20万元左右,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比亚迪新电动车内饰首曝光 极具科技感

从官方预告图来看,比亚迪“秦”电动车的内饰非常简洁,并具有极强的科技感,中控台上配有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座椅采用了非常规的设计。此外,“秦”电动车仪表台上配备的小型机器人非常显眼,据官方介绍,它可以通过表情、动作和语言和人进行互动,实现人机对话。

比亚迪新电动车内饰首曝光 极具科技感

比亚迪新电动车内饰首曝光 极具科技感

编者语:比亚迪在电动车领域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此次“秦”电动车的发布代表着比亚迪在这一领域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而20万的预售价格也让我们对这款车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gaojian] 标签:比亚迪 电动车 内饰  曝光 首次 科技感 第二代 双模 里程 领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