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全面发力 下半年3款新车将上市

2012年05月23日 08:26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了保持市场竞争力与新鲜度,各大汽车厂商都在推陈出新并导入更多的新车型。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了新朗逸后,上海大众在今年的的全面发力也成为了众人皆知的“秘密”。当然在推新车的同时细化市场布局也是今年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上海大众也将努力迎合更多个性化市场的需求。

上海大众全面发力 下半年3款新车将上市


 2012年推3款新车 全新朗逸领衔

上海大众全面发力 下半年3款新车将上市

上海大众在今年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3款新车,首当其冲的就要属全新一代朗逸,北京车展的亮相显然已经吊起了消费者的胃口。而对于Polo GTI这款略显小众的车型来说开拓新市场成为了它的主要任务。最后压轴的当然是大家翘首以盼的桑塔纳NF,这款经典车型的全新形象将会是一大看点。

上海大众全面发力 下半年3款新车将上市

为了迎接诸多新车型的导入产能的提升也是一大课题,在今年4月23日上海大众新疆工厂正式在德国签约,该工厂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建成后将拥有车身车间、油漆车间、总装车间以及相关的配套设施,第一期产能为5万辆/年,预计最快在2015年正式投产。

上海大众全面发力 下半年3款新车将上市

新朗逸属于换代车型,主要是针对车头与车尾进行了重新设计,使之与目前在售的全新大众车型有一致的脸谱特征。这款新车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后有望在8月份上市,动力部分没有变化,1.6L发动机仍然是主力,1.4TSI版也将继续抢占细分市场。

上海大众全面发力 下半年3款新车将上市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车型引入国产后,上海大众也将拥有自己的GTI版本车型。POLO GTI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国产POLO GTI的外形与新POLO基本保持一致,只是保险杠部分换成了运动型前包围,并且在下进气格栅处融入了代表动感的蜂窝元素。动力部分国产POLO GTI搭载了与朗逸相同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

上海大众全面发力 下半年3款新车将上市

新桑塔纳NF是上海大众与德国大众同步开发的产品,动力系统会搭载达到欧五排放标准的大众最新EA211系列发动机,排量涵盖1.4L与1.6L。NF的意思是“继任者”的意思,也是大众内部的代号,该车将在今年9月量产并在年底上市,未来将不会出现NF的标识。

上海大众在导入新车的同时很好的规划了产能的布局,这对于未来的发展显然非常有利,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上海大众也将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标签:上海大众 三款 新车 新朗逸 POLO GTI 桑塔纳NF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