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7)
2010年01月02日 10:47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林肯MKX[综述 图片 论坛]

本周最新动态:2011款MKX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在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林肯将带来全新2011款MKX,其作为福特豪华车的最新版本,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很有可能搭载更加环保的EcoBoost发动机。

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7\)

资料图

新款车型的前进气格栅改为了间隙稍大的纵向镀铬装饰条,并被中间的林肯标志隔开形成了双翼式设计。新车的尾部设计很有看点。老款贯穿车身尾部的红色腰带,被分割为两个独立的大灯,并被镀铬装饰包围还镶有宝石。

野马[综述 图片 论坛]GT

本周最新动态:2011款野马GT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近日网络有消息曝出,2011福特野马GT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并将会配备全新的5.0L V8引擎,据称,其油耗还将回归到一个相当经济的水平。

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7\)

资料图

动力方面,这台全新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12马力,最大扭矩为528牛米,可选择6速自动或手动变速箱。并且,这台全新5.0L引擎通过采用全新的缸盖(每缸4气门)、带有铸造缸套的铝质缸体、改进的排气系统,以及带有四螺栓主轴承的锻造钢质曲轴和全新的活塞及连杆,使得油耗水平将能更加经济,能够达到9.4L每百公里的水平。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继续热销!2010年将上市SUV新车大汇总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钧励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