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推出新Q系成疑 寄望M系传承豪华车火炬
2010年03月16日 11: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产英菲尼迪豪华品牌自从2006年Q45停产之后就一直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顶级车,但来自日本的这家制造商仍没有任何计划要投身市场,与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一争高下。

英菲尼迪推出新Q系成疑 寄望M系传承豪华车火炬

2011款M系

尽管英菲尼迪官方没有宣布不再推出新一代Q45,但是这个豪华品牌目前也没有计划推出一款能与宝马7系、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雷克萨斯LS[综述 图片 论坛]系相竞争的车型

“我希望有一款代表性的产品”,英菲尼迪全球业务副总裁Toru Saito说道,“但我们首要的挑战是环保和高效”。

Q系重生的计划仍悬而未决,英菲尼迪只能依赖于全新2011款M系传承该品牌豪华车的火炬。M系现在是英菲尼迪的顶级车,因为Q系的停产,现在这款车的总体尺寸也达到了以前Q系的水平。但是,如果对顶级M系车型的需求强烈,英菲尼迪也会加快新款旗舰车型的研发进度。

相关报道:

英菲尼迪G37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29万元起

拥有商务气息的运动型轿车 英菲尼迪G25实拍

精髓依旧 试驾英菲尼迪G25豪华版(图)

43350美元起 英菲尼迪20周年限量版G37

灵魂一半是火焰 激情试驾英菲尼迪G25(组图)

2010款英菲尼迪G37敞篷版发售 价格略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