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敞篷 布嘉迪威航GrandSport车展发布
2010年04月23日 22:33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23日,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序幕,重量级豪车品牌布嘉迪也在今年为中国观众带来了一款亚太地区首发的新品,这便是布嘉迪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16.4 Grand Sport。这是布嘉迪威航自2008年首次在国内车展亮相后,再次有新品亮相。

梦幻敞篷 布嘉迪威航GrandSport车展发布

布嘉迪威航16.4 Grand Sport亮相北京车展

威航16.4 Grand Sport是在2005年推出的出色的双座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车型的Targa敞篷版,Coupe车型搭载的是1001马力的4涡轮增压8.0升W16发动机,同时配备了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梦幻敞篷 布嘉迪威航GrandSport车展发布

布嘉迪威航Grand Sport的可拆卸顶棚掩体积并不大,但是重量达到了40磅,当你把40磅的顶棚收在后面时,伞状的车顶会收回至行李箱内,从而为座舱节省了空间。虽然整车大量采用了铝制与碳纤维的车身零部件,但是这款Grand Sport还是重达4387磅。

梦幻敞篷 布嘉迪威航GrandSport车展发布

布嘉迪威航Grand Sport的最高时速可达406公里/小时,但在速度超过374公里/小时的时候,该车的计算机会决定路况条件是否适合尝试加速。如果没有安装顶棚,Grand Sport的最高车速则被限定在了369公里/小时。该车0-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仅需耗时2.7秒,而从60英里/小时到0的刹车时间更短,其0-60-0共用时为5秒钟。

布嘉迪威航16.4 Grand Sport这款全球限量300台的豪车,海外售价200万美元,对亚洲爱车的富豪们非常具有吸引力。


2010北京国际车展-汽车界的辉煌[综述 图片]盛事 您是否想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仝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