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值得关注 全新宝马X3 M效果图曝光
2010年08月30日 01: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在宝马官方发布了新一代X3的相关细节及图片后,海外媒体近日曝光了一张全新X3 M的效果图,这将是这款SUV诞生后推出的又一款衍生产品。

动力值得关注 全新宝马X3 M效果图曝光

新一代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车重为1801公斤,在宝马的SUV系列中,X3的车身更为轻快,拥有更好的制动、加速性能,并且还能够体现出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上的种种都能够使X3 M表现出更为优异的性能展示。

动力方面我们推测X3 M搭载的将是与1系M Coupe共享的双涡轮增压的N54六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达到345马力。不过这一信息尚未得到宝马官方确认,还有待进一步证实。(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相关阅读:

巴黎车展亮相 新X3国内路试谍照再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8/136499.html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