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奥迪A8美国售价公布 起售价约合52.21万
2010年09月29日 10: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奥迪公布了美国市场上全新一代2011款奥迪A8的市场售价,同时还改动了全新奥迪R8[综述 图片 论坛] V8的价格。据悉,美国市场上奥迪A8将供应标准版和长轴距版(A8L),竞争对手则包括宝马7系、奔驰S级和雷克萨斯LS系列。

新一代奥迪A8美国售价公布 起售价约合52.21万

2011款奥迪A8标准版裸车起价78,050美元(约合人民币52.21万元),配备最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手写功能的触摸面板、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带器及Quattro四驱系统,但好像没有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而2011款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长轴距版裸车起价8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6.22万元)。

新一代奥迪A8美国售价公布 起售价约合52.21万

奥迪A8是奥迪旗下唯一一款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的车型,通过巨大的19英寸轮毂传统动力。内部提供18向电动调节加热式前排座椅、全新的导航系统和8英寸MMI屏幕。动力方面,4.2升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72马力,峰值扭矩为445牛米,而城市/高速工况百公里油耗达到同级别最佳的16.6/10.4升。

新一代奥迪A8美国售价公布 起售价约合52.21万

美国市场上,2011款奥迪A8和奥迪A8L将在今年11月份到店。而国内市场上,新一代奥迪A8L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进口,共推出3.0 TFSI、4.2FSI、W12、3.0 TDI和4.2TDI五款车型。

相关专题:

奥迪在华销售达100万辆

相关报道:

奥迪新A8L W12国内路试 预计将于12月份上市

新一代奥迪A8L详细参数曝光 10月份引入国内

2011款奥迪A8L欧洲售价公布 10月进入国内销售

[凤凰评车]新奥迪A8L北京车展实拍图解

2010北京车展展车视频:奥迪A8l w12

[凤凰评车]新奥迪A8L W12解析 大一点更好

新一代奥迪A8L官方图发布 北京车展首发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