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发布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官图曝光

2011年04月11日 08:1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近笔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官图首发,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官方图片也于今日首次曝光。传承了雪佛兰一贯的阳刚设计风格,全新科帕奇不仅外形更具视觉冲击力,还引入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同时产品配置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上海车展发布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官图曝光

外观方面,全新科帕奇沿袭了美系SUV阳刚豪放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双格栅前脸采用了更大胆、强劲的设计语言,雪佛兰家族特质更加突出,加上立体凸起的发动机罩盖和铲刀形前部保险杠,整个车头彰显出美式SUV强烈的力量感;车身分布多处镀铬外饰细节,加上刺刀式的侧身进气口,大幅加强了整车金属质感;车尾部分采用折线切割的C柱设计和超大炮筒式组合尾灯,整车粗犷与犀利线条的视觉冲击力也更强。

上海车展发布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官图曝光

内饰部分,最突出的便是黑色高质感材质的运用,使全新科帕奇在整体的时尚感和档次感上有了不小的进步。而立体嵌入式中控台和双座驾驶舱的设计,与冰海蓝色面板背景的结合,将SUV的硬朗风格与都市生活的现代气息很好地糅合在一起,由内而外流露出强烈的品牌个性。此外,与同级车相比,2707mm的超长轴距和少有的7人座配置也使全新科帕奇拥有异常宽敞的内部空间。

上海车展发布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官图曝光

动力配置上,全新科帕奇引入了都市SUV的“黄金排量”,搭载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并配备了带Eco功能的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和操控全面提升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有很大提高。同时,全新科帕奇的产品配置也全面提升,新增HAS电子上坡辅助系统,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系统和蓝牙,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先进的智能实时路况导航系统。此外,其专业SUV底盘也进行了全新调校,抗路面冲击和震动的强度得到进一步加强。诞生于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全新雪佛兰科帕奇最早于在去年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此次,采用全新设计、动力和配置,全新科帕奇不仅进一步凸显了其独特的都市力量,也为这一细分市场带来全新的美系SUV风范。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雪佛兰 科帕奇 官图 车展 上海车展 曝光 配置 动力 升级 SUV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