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4月20日百度新闻2011上海车展热搜榜解读

2011年04月20日 18: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上海车展在今天进入了媒体日的第2天,这时也是网友关注度较高的时期。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的搜索指数具有着相当权威的代表性。凤凰网汽车作为百度上海车展报道的唯一合作媒体,从第三方的角度对百度车展热搜榜进行权威解读。

第一名:江淮宾悦[综述 图片 论坛]

解读:尽管第一名是宾悦有些意外,但实际上自主品牌在近些年的发展有目共睹。作为一款大气、性价比高的中型车,宾悦的价值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接受。

第二名:大众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

解读:全新帕萨特头顶PASSAT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光环”问世,设计符合审美且空间配置非常理想,加上上海大众出色的营销能力,新帕萨特问鼎中型车销量冠军并不是个难题。

第三名:上海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

解读:关注度一直都非常高的SUV车型,加之此次上海车展并没有更加强的SUV,所以途观出现在这里并不奇怪。

第四名:上海大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

解读:一度的国内每月乘用车销量冠军,朗逸确实是高品质家用车的优秀代表之一。

第五名: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

解读:国内中型车多年的销量三甲车型之一,恰逢车型推出时间较长,网友也会搜索其有无新款车型推出。

第六名:沃尔沃S60

解读:新上市的豪华品牌中型车,作为进口车,性价比甚至要比国产的德系对手要好,或许S60会成为这个级别销量的“黑马”。

第七名:通用五菱宏光[综述 图片 论坛]

解读:摆脱“小面”的形象,步入“紧凑型商务MPV”行列。由于售价合理,所以对于这个级别消费者很有吸引力。

第八名:长安福特

解读长安福特近期新车较多,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2.0T和新款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关注度都很高,而SUV车型Kuga的即将国产,也让福特品牌备受瞩目。

第九名:一汽-大众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

解读:根据分析,近期搜索迈腾的最终用户都锁定在了新款B7L上,消费者换代呼声非常高。

第十名:上海大众

解读:有前面的车型做铺垫,搜上海大众其它车型的网友也自然不会少。除了全新帕萨特、途观和朗逸,上海大众旗下还有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和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等明星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