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上海车展迎来公众日 主办方呼吁错峰参观

2011年04月23日 10: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4月21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总规模23万平方米。4月23日(周六)是公众日第一天,为打造一届精彩、成功、安全的上海车展,主办方充分做好各类安全预案,高度重视参展、参观、交通、治安、消防、餐饮等安全工作。

限流:为避免观众在双休日集中观展所造成的人员拥挤,普通日观众通票中不含双休日,特别推出了周六和周日的单日门票,有效控制双休日的人流。每天在广场上通过广播、显示屏、人工引导等措施,即时告知观众流量情况。一旦双休日场馆内人流众多,主办方将立即采取限制售票数量等控制措施。此外,参照上海世博会的经验,主办方在热门场馆门口设立排队区域,有序引导观众文明观展。为缓解观众入口压力,主办方合理安排了观众排队入场系统,增多蛇形通道、隔离带,增加隔离区,确保大客流时观众有序进馆。

交通:考虑到车展期间道路拥堵,场馆停车位有限,主办方建议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参观。为缓解展馆旁主干道龙阳路的交通压力,主办方在上海科技馆、源深体育馆、杨高南路378号启用了三个临时停车场。同时配备短驳班车,往返展馆免费接送观众。此外,为快速疏通晚间人流,每天下午16:30,主办方配备40辆班车免费接驳观众直达世纪大道轨道交通站。

展会期间,每个展厅都有安全员和15名疏散引导员维持现场秩序,各安全出口设有明显的标识。每天4辆消防车驻会30名消防队员巡逻。此外,主办方还增加了周末餐饮供给,增加流动厕所,配备应急通讯车(电信、移动、联通)。

主办方呼吁广大观众尽量避开双休日错峰参观,倡导安全观展、文明观展。

[责任编辑:buyh] 标签:2011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 公众日 主办方 呼吁 错峰参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