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锐斯扩展产品线 北美车展两款新车全球首发
2011年01月11日 10: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日前开幕的2011北美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MPV车型——普锐斯V。此外,丰田在此次车展上还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普锐斯C概念车,这也是普锐斯品牌的第三款车型。

普锐斯

普锐斯

普锐斯C属于一款紧凑级两厢掀背车,作为一款城市车,普锐斯C目标客户锁定那些想要时尚的城市交通工具又意识到节能减碳重要性的年青单身贵族和情侣。

普锐斯

普锐斯C是丰田第二款紧凑级混动概念车,2010北美车展上,丰田曾发布了FT-CH概念车,也是此次发布的普锐斯C的灵感来源,不过有了一些明显的改进。相对低矮的造型、细长的车身都是为了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

普锐斯

普锐斯

与丰田FT-CH一样,普锐斯C尺寸要比普通版普锐斯短了约560mm,而宽度几乎保持不变,只是侧面减小了25mm,看起来比起更大尺寸的普通版要更显运动。

普锐斯

普锐斯C概念车目前只是一个设计思路,只要有市场需求,就能促成最终的量产。有消息称,丰田将会在2012年上半年推出量产版车型。


普锐斯扩展产品线 北美车展两款新车全球首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北美车展两款普锐斯首发 新概念车成第3款车型

普锐斯PLUG-IN图文解析 纯电动模式实现0油耗

丰田第三代普锐斯将于明年上市 预售20万以上

丰田将维修65万辆普锐斯 中国市场涉及2,588辆

丰田TRD推普锐斯改装七套件 最早明年4月上市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