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2款新能源车亮相北美车展 2012年登陆美国(2)
2011年01月12日 10: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此次车展上,比亚迪还带来了一款插电式混动版S6DM。比亚迪官方称这款车是全球首款独立四驱双模电动SUV车型,预计将在纯电动车比亚迪e6之后登陆北美市场。

比亚迪S6DM

比亚迪S6DM

动力方面,比亚迪S6DM使用两台电动机,其中一个小型电动机驱动前轮,最大功率只有14hp (10kW),而后轮用一个更大马力的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达到102hp (75kW)。

比亚迪S6DM

与之配合的将会是一台增程式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动力则是通过6速双离合变速器传递出去。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60km,而与发动机联动,续航里程增至500km。

比亚迪S6DM

编辑点评:虽说2009比亚迪在中国市场销量出现过些许危机,但这不会妨碍它勇敢的走出国门,抢占全球市场。此次发布的e6和S6DM展示了比亚迪在电动/混动车领域的最新成果,不过,要在美国市场取得销量比亚迪还需要做更多。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全面的北美车展相关报道。(文/宁晓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北美车展现场直击 十余款热门车型底特律初体验

2011北美车展:丰田2011款汉兰达图文解析

现代Curb概念车北美车展首发 配1.6T直喷发动机

普锐斯扩展产品线 北美车展两款新车全球首发

新一代思域亮相北美车展 Eco Assist技术上身

现代Veloster北美车展首发 3门轿跑造型惹眼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