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探馆:宝马全新6系轿跑车/1系M Coupe

2011年09月15日 13:4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6系

凤凰网汽车讯 即将开幕的2011年成都车展上,宝马集团将发布两款全新跑车:全新一代6系双门硬顶轿跑车和1系M Coupe高性能跑车。我们提前拍摄到宝马的这两款新车,据悉这两款新车都将在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公布国内售价。

成都车展探馆:宝马全新6系轿跑车/1系M Coupe

2011款 宝马1系M Coupe

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M版是1系家族最强悍的品种。也是M家族最紧凑运动的车型。M套件和大尺寸轮毂相互搭配,典型的速度机器,整车尺寸长宽高4830mm/1803mm/1420mm。由于使用M套件所以看起来更加外观更有张力。

1系M Coupe搭载的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335马力的功率,扭矩达到了498Nm,基于较轻的车身重量,它从零到百公里加速仅4.7秒。

宝马M1

全新6系轿跑车是作为宝马旗下的大型豪华GT轿跑车,与之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6系敞篷车采用相同的平台。造型方面新6系轿跑车代表了宝马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比较有代表性的是其全新的车灯,带有棱角的天使眼造型将成为未来宝马的家族特征之一。

宝马6系

宝马6系

内饰延续宝马的豪华风格,在配置上装配了全景摄像头和车道保持系统。而装备了平视显示系统。提供4种驾驶模式对悬挂阻尼和动力输出更具驾驶情况做调整。动力方面4.4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达到了600牛米,马力300千瓦(407马力)搭配最新的8HP系列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声称0-100公里加速在5秒!

宝马6系

宝马6系

宝马6系

宝马6系

1系M Coupe和全新6系轿跑车将在成都车展16日上午正式揭开价格谜底,据之前消息透露,1系M Coupe的售价大约在70万元,全新6系轿跑车将超过110万元。具体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在成都车展的现场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