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探馆:荣威W5 Concept概念版将亮相

2011年09月15日 15:3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雅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荣威W5

凤凰网汽车讯 荣威W5 Concept概念车将亮相本届成都车展,虽然此前该车已经在上海车展出现过,但至今未量产的它依然带有一些神秘的色彩。无论是专属的轮毂、尾翼,还是不同寻常的内饰和加装的仪表,都让人对这款W5概念车充满了期待。

荣威W5

与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城市SUV相比,荣威W5[综述 图片 论坛] Concept的整体霸气感与越野味儿明显更加浓郁,这种相对传统的造型设计反而在一片动感时尚的SUV中独树一帜,量产之后对于爱好硬派造型的消费者来说有了新的选择。

荣威W5

荣威W5

在细节设计上,荣威W5 Concept相比普通版的W5增加了不少时尚前卫的元素,虽然前后大灯都是传统的设计,但是超炫的铝合金轮毂、跨界车风格的翼子板、侧面W5镀铬LOGO、高高在上的尾翼和车身多处的银色装饰条都非常惹眼。

荣威W5

荣威W5

转到侧面我们会发现荣威W5 Concept的主要车身结构和双龙享御[综述 图片 论坛]非常近似,包括腰线侧窗,都基本上保持一致,可见二者的关系还是非常亲密的。

荣威W5

荣威W5

荣威W5

荣威W5 Concept的车内造型主要强调霸气的越野车设计思路,边角相对硬朗就是最典型的元素。控制面板区域部分则采用偏向驾驶席一侧的做法,目的是为了提升驾驶员操作的便捷性,从而提高安全行车系数。内饰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加装的一排小仪表,它们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车辆行驶信息。有关更多展车消息,请您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前方报道。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荣威 W5 Concept 成都车展 亮相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