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GS正式上市 售价28.39万元

2011年09月15日 17: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高性能运动版--君威GS智驱性能轿跑于9月15日正式上市,君威GS仅有一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对于君威2.0T车型,君威GS采用更先进的FlexRide底盘控制系统,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更突出运动感,君威GS的售价为28.39万元。

别克 君威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GS官方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别克君威GS 28.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别克 君威

别克 君威

国产版君威GS在外观内饰方面很好的保持了海外版本的运动特征,獠牙式的镀铬进气口凸显出君威GS特有的力量感,被称为Blue Ring冰蓝豹眼大灯也也很有特点,车身运动包围整体感很强,车身高度相比普通车型也更加低矮,此外,熏黑效果的18寸轮毂也极具动感,用户还可选装19英寸的超大尺寸轮毂。

别克君威GS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不超30万

别克君威GS

别克君威GS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不超30万

别克君威GS

君威GS的内饰依然延续了别克家族经典的360度环抱式设计,但其中具有众多亮点:以充满运动色彩黑色为主基调,搭配红色缝线和部分真皮装饰,以及红色仪表背景灯光和铝合金质地的运动型脚踏板,显露出运动本色。

别克君威GS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不超30万

别克君威GS

运动型方向盘大量采用打孔真皮材质,并用红线缝制,方向盘后方左右两侧均有换挡拨片。君威GS的中控台无钥启动按钮的右边多了两个“立体”按键,这是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的切换开关,除了默认的Normal普通模式之外,还有Sport模式或Tour模式,这也是国内首次有该级别车型采用类似的主动悬挂系统。

别克君威GS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不超30万

君威GS

动力方面,君威GS搭配之前在君威2.0T车型上服役的2.0T双流道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加入FlexRide自适应智驱系统,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加入了“T”字标识。新车即日起在全国别克4S特约经销商处接受预订,计划9月内即可交付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