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郭越:前8月销售80万辆 全年目标无压力

2011年09月16日 13:3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蜀地盛宴 问道车市”。2011成都车展于9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凤凰网汽车为各位网友呈现专业、客观、全程报道。

以下为访谈间实录:主持人:欢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品牌传播高级经理郭越来到凤凰网汽车访谈间,感谢您的到来!

郭越:谢谢您,在这里也向凤凰网汽车频道的网友问一声好,我是来自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的郭越,非常高兴在成都车展和大家打一个招呼,大家上午好。

主持人:本次成都车展的主题跟科技相关,我想问一下此次上海通用在成都车展的展台的情况,有没有一些新的车型亮相本次车展?我们展台的主题是什么?

上海通用郭越:前8月销售80万辆 全年目标无压力

郭越:上海通用展台面积是2600多平米,应该是所有汽车厂商里面面积最大的一家,一共有三个品牌参展,凯迪拉克将发布一个新的车型,雪佛兰也带来了它全系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型,包括中高级车型迈锐宝,我自己是来自于别克品牌,我重点介绍一下别克的情况,整个别克的展台主题是全球科技,全新别克。我们一共有9款车型在展台上作展示,整个参展面积近900平米,有两款车型是亮点,主要是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油电混合车型和别克君威GS,它是昨天晚上刚刚做完产品发布会的车型,是一款性能轿跑车型,在整个别克展台也是一个比较大的亮点。

主持人:刚刚推出别克君威GS售价是21.8万元左右,作为一款B级车可以说价格偏向于豪华车的价位,请问这款车的优势是什么?

郭越:昨天晚上刚刚公布了价格,定位是智驱性能轿跑,从这个名字就可以看出是强调操控乐趣和性能表现和很强的运动时尚的车型,我们希望把它放在中高档运动车型的细分市场,跟中高档的私人轿车车型和入门级豪华车的车型做一些头对头的竞争,为消费者呈现更多的产品选择。

这款车来讲,它的名字叫做直驱性能轿跑,它外观上充满了很强的运动气息,降低了行驶中的风阻系数,内部来看,是国内同级别车里面唯一一款装备了小尺寸运动方向盘的车型,很多换挡波片包括车辆驾驶都可以方向盘可以掌握。内饰来讲,我们用的是运动气息很强的内饰,它的最强的卖点是智驱系统,它在很多高档甚至豪华车上面并不显见,但是在这一个级别的车里面是第一个装这种系车模梢晕颜咛峁┍曜肌⑹媸省⒃硕旨菔荒J健W蛱煳颐墙擦苏饪畛凳且豢钚约郾群芨叩闹懈叩翟硕纬担裁凑庋材兀恳蛭豢罱纬悼梢愿惺艿饺畛档募菔焕秩ぃ嗟庇诨ㄒ豢畛档那虻搅巳畛怠

除了驱动系统之外,动力系统也是非常值得一提的,我们搭载了别克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的发动机,马力是162千瓦,扭矩是355M,经过发动机和变速箱重新调校之后,发动机提速达到7.3秒,希望大家去领略一下驾驭的快感。

主持人:现在是九月份了,想请问一下前三个季度上海通用的表现如何呢?

郭越:今年的汽车市场仍然是稳健的上升,2011年一到八月份整体上讲上海通用表现不错,突破了80万辆,接近年底的整体规划目标,在整体车市11%的平均增长的情况下,我们增长达到了16%,可以说每一个细分市场都有比较不做的成绩,MPV来讲,去年年底上市的全新的商务车仍然是MPV市场领跑车型,整个月均销量突破6300台,尤其是3.0的高端车型在整个销售中占到44%的比例。总体来讲,整个上半年别克市场表现还是相当稳健比较不错的,在这里我感谢媒体跟消费者对别克品牌的支持和帮助。

主持人:对于全年销售目标我们完成了多少呢?

郭越:整个上海通用全年销售目标是115万辆,一到八月份完成80万辆,对于完成全年的销售目标还是充满信心。

主持人:到目前为止有没有一些车型表现非常突出的呢?

郭越:别克这边来讲,全新G18豪华商务车的上市开拓了别克新的蓝海战略,实现了高端MPV的成长和壮大,包括双君和双英,在市场中都有比较好的表现,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以来不到一年时间累计了超过10万台客户的认可,再有就是中级车的长青树别克凯悦,从2005上市以来赢得了150万车主的信赖,也是整个中级车细分市场领跑的车型。其实,相对于整个汽车市场的销量增加之外我们更加在乎消费者对于别克品牌的认可和接受、信赖,所以我们在销售增长的同时,也不断加大网络推广力度,包括售后服务力量的增长,今年正好是别克关怀10周年契机,我们会推出一系列市场活动,巩固消费者对别克品牌的信赖。

主持人:对于别克品牌未来有怎样的规划呢?

郭越:2008年别克君威上市大家可以感受到别克品牌一个比较大的转变,以前大家的脑海中别克是比较大气、稳健的商务车型,很多老别克车主对我说,有时候很多场合别克车是他们另外一张名片,它象征成功和身份,是成功的象征。从2008年别克君威上市之后进入了一个全球平台的发展阶段,包括别克君威的推出,双英车型的推出和别克君威GS,都给大家呈现出别克不仅有静的一面,也有动感和时尚的一面,这也是符合整个汽车市场发展的潮流,别克在这些细分市场会不断推出自己的车型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除了产品发展之外,我们对于整个售后服务体系,包括销售网络发展的规划,今年是别克关怀推出的十周年,做了一系列的活动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包括深受消费者好评的360度全方位关怀项目,从去年第一期到今年扩大到整个君威车型,都受到了很好的认可。另外我们是汽车里面最早使用365天24小时无忧汽车关怀的企业,体现了上海通用包括别克品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汽车发展战略。

主持人:别克品牌在西部市场的表现如何呢?

郭越:今年汽车市场不像去年那么火爆但是也是稳健的成长,这受到了一些宏观经济的影响,包括自然条件的影响,包括油价的影响,其实整个来讲,整个上海通用在整个西部市场有一些逆势的情况下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拿别克品牌为例,今年上半年在四川市场销售突破1.7万台,在成都市场也有比较稳健的增长和壮大,在这里我特别感谢成都当地的媒体,包括成都消费者和西部的消费者对于别克品牌的支持。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2011成都 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2011成都车展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直播间 访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