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晶锐Fabia成都车展全国首发 外观改变大

2011年09月16日 15:1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6日,第14届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首发/上市新车再创新高。在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展台上,新款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fabia全国首次亮相,由新生代歌手张靓颖代言出演的新Fabia晶锐电视广告也同台首次播出,同时首播的还有上海大众斯柯达专门拍摄制作的《你好,布拉格》专题片,为成都车展和斯柯达展台增添亮点。

晶锐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执行总监Paul Willis(左)和执行副总监朴春旭先生(右)与新车合影

继去年推出晶锐2011年度车型以及今年酷炫版后,为了进一步提升晶锐在A0级小车市场的竞争力,上海大众斯柯达又打造的新款Fabia晶锐在成都车展首发。

外观上,新款晶锐Fabia更加动感、个性,欧风造型更加突出,斯柯达家族式的特征也更加明显。从前脸看,新Fabia晶锐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双“C”型曲线,从A柱底部出发经过发动机盖、中网在大灯下端向两边延伸,加强了前脸的横向拉伸感,在保留经典设计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份精致。

晶锐

“你好,布拉格”专题片的两位主持人现场介绍布拉格的美丽与斯柯达的迷人风情

扬眉式大灯造型更加硬朗,配合全新设计的雾灯,前脸四个均衡布置的造型元素强化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四叶草”造型理念。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隔栅间隔有所加大,由19条垂直的镀铬饰条组成,格栅两侧线条与引擎盖上的特征线向后延伸到前挡风玻璃,前保险杠的设计整体性更强。

晶锐

SKODA原始品牌LOGO

侧面腰线前后贯通、后高前低,钢琴烤漆的A柱更是增加了整车的层次感,从尾部看,新Fabia晶锐的尾部设计更加大气,家族式的C形尾灯个性十足,此外在尾部新增了后保险杠反射片形成“四叶草”的造型与前脸的“四叶草”前后呼应协调统一。

内饰上,新Fabia晶锐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工业设计元素--“方形圆角”,此外,新Fabia晶锐提供三种内饰风格,米色内饰风格与黑色仪表板相搭配,层次分明,灰色内饰大气,酷黑版的亮黑内饰运动气息十足。

在成都车展首映的《你好,布拉格》专题片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展台的又一焦点,这部专程拍摄制作的专题片播出也成为了斯柯达品牌的建设与推广的一大亮点。据悉,《你好,布拉格》专题片共分为十二集,哥特式建筑、浪漫热情的波西米亚、璀璨的捷克水晶、永恒的卡夫卡…这些全球著名的布拉格历史文化精髓全都娓娓道来。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maar] 标签:斯柯达 晶锐Fabia 新款晶锐Fabia 上海大众 skoda 成都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