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凤凰网图解东风标致308 造型国际化

2011年09月19日 07: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评车]凤凰网图解东风标致308 造型国际化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东风标致的展台上出现了不少新鲜的面孔,这其中最热门最吸引人的就是307的改款车型308的全新亮相了。作为销售状况还不错的主流家用轿车,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在国内已经经历了不少的年岁,也到了需要改款换新的时候了。之前我们已经看到过308的谍照,而这次在成都车展出现则是它首次官方亮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们下面的详细图解,进一步了解这款全新家用轿车308。不过由于厂家的保密工作,我们至今还没有得到内饰的详细图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凤凰网的后续报道。

外观造型:307换代车型,造型更国际

[凤凰评车]凤凰网图解东风标致308 造型国际化

[凤凰评车]凤凰网图解东风标致308 造型国际化

标致 3 标致307

标致家族目前在海外也推出了308车型,不过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国产308,可绝对不是海外的那款,标致家族这样的做法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相信大家也有一定的理解。事实上,这款新车就是由现款的标致307改款升级而来。据东风标致官方消息介绍,未来这款标致308将有可能与标致307同堂销售,上演又一场两代同堂的销售大戏。

[凤凰评车]凤凰网图解东风标致308 造型国际化

早年,标致307引入国内销售的时候,是先推出三厢版本车型,随后才有了两厢版307,但是实际上在国外市场,三厢307的版本是并不存在的,所以其实标致307可以看作是国内独有的产物,从外观造型上看,标致307虎头虎脑的样子在家轿车市场比较独特,个性鲜明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但是由于三厢是在国内才有的,所以尾部造型与前脸并不是特别的匹配,这也是标致307三厢车型最让人感到遗憾的地方。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2011成都车展 标致308 标致 308 307 新车 首发 亮相 上市 国产 进口 家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