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M概念车将于东京车展首发 轻量/高科技

2011年10月21日 10:3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第42届东京国际车展即将于12月初拉开帷幕,宝马在本届东京车展上有望正式发布新款宝马M概念车,据了解,新车将会采用轻量级、高科技的材料,而且将配备比以往更多的电子装置。这款新的M概念车会采用什么平台目前还不能确定,但是不太可能是基于1系M Coupe设计。

新款宝马M概念车将于东京车展首发 轻量/高科技

新款宝马M概念车或将亮相2011年东京车展

1系M Coupe已经有了一个轻量级的祖先,那就是在四年前东京车展上亮相的1系Tii概念车。而这款新的M概念车据称将会是对未来M车型技术的一次展示,同时还会融合现今M部门的一些技术。

碳纤维当然会应用在这款新的M概念车上,而且该车还会采用CFRP(碳纤维加固塑料)、热塑性塑料、镁和铝。据报道,这款宝马M概念车更多的是对设计和性能的展示,而不只是纯粹的视觉概念。关于东京车展的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宝马 东京车展 宝马概念车 宝马1系M Coupe 宝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