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后驱轿跑BRZ官图首曝 东京车展首发

2011年11月02日 07:3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丰田FT-86频频曝光之际,我们也没有忘记斯巴鲁版FT-86,也就是斯巴鲁BRZ的研发进展。日前,斯巴鲁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后驱轿跑BRZ的首张官图,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斯巴鲁全新后驱轿跑BRZ官图首曝 东京车展首发

斯巴鲁BRZ STI概念版官图

从发布的图片来看,斯巴鲁BRZ以高性能版STI概念车示人,并不是我们常见的传统斯巴鲁设计,而是拥有跑车般的设计曲线,包括前后轮拱之间由门槛连接、排气系统外面的后中包以及极为夸张造型的后尾翼。

斯巴鲁全新后驱轿跑BRZ官图首曝 东京车展首发

斯巴鲁BRZ效果图

动力方面,斯巴鲁BRZ普通版应该与丰田FT-86共享,也就是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hp/7,000rpm,峰值扭矩205Nm/6,600rpm,与之配合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不过,对于高性能STI版本,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245hp左右。

丰田FT-86参数配置曝光 轴距有优势/选装配置多

之前曝光的丰田FT-86宣传手册

其实,作为合作开发的车型,丰田FT-86与斯巴鲁BRZ在造型方面几乎完全一致,从这个角度来看,唯一的区别就在于空气动力学套件、碳纤维车顶、STI合金轮圈以及尾灯、行李箱盖和后保险杠/后中包设计,两款车型都将定于2011东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而在此之前,斯巴鲁BRZ会在2011洛杉矶车展上首先发布概念版。

丰田FT-86参数配置曝光 轴距有优势/选装配置多

之前曝光的丰田FT-86宣传手册

编辑点评:无论是丰田FT-86还是斯巴鲁BRZ,后驱轿跑都是新的尝试,对于斯巴鲁来说尤为如此。从发布的图片来看,斯巴鲁BRZ完全不同于之前的家族设计,更流畅的车身线条、更低的重心都让人有驾驶的欲望。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东京车展 斯巴鲁 BRZ 后驱轿跑 官图 新车 丰田FT-86 STI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