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4.0T豪华轿跑车

2011年09月13日 16: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瞩目的汽车盛典,首发新车、豪车让人眼花缭乱。奥迪全新S7也将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是在奥迪A7系上推出的高性能版车型

奥迪A7

奥迪S7是奥迪A7的高性能版车型,外观相较普通版奥迪A7加入了运动化的包装,前保险杠进气开口比A7的S-line车型要更加的巨大,镶嵌于中网且由红色修饰的S7标识也表明了它的特殊身份。

奥迪四款S系列新车换装4.0T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

加入L状LED灯组设计的前大灯散发出一股霸气,同时保险杠左右两侧的网状进气口,以及由镀铬条连接的雾灯也为前脸增加了运动感。此外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奥迪还为S7准备了九种车身颜色供选。

奥迪四款S系列新车换装4.0T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

动力方面,奥迪S7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4.0TFSI V8发动机,在双涡轮的夹持下,可以输出4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50N·m的峰值扭矩,与其匹配的为7速S tronic变速箱看,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最高车速为250km/h。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奥迪四款S系列新车换装4.0T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这款主打性能牌的全新奥迪S7将在明年春季登陆海外市场。而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源于目前中国汽车消费水平在世界中的地位,我们猜测奥迪或许在将来会把这全新的S7引入国内。

奥迪S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4.0T豪华轿跑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