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广州车展在华首发全新BMW 1系

2011年11月19日 16:4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宝马集团旗下著名的两厢车系列,BMW1系一直受到广大中国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关注和青睐。在即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1广州车展上,宝马集团将在华首发全新BMW1系,必将树立高端两厢轿车的新标杆。

宝马集团广州车展在华首发全新BMW 1系

据悉,全新BMW1系共有Urban(城市)和Sport(运动)两个版本,两款车型在外观上有所区别。毫无疑问,在增加运动套件后,118i运动型的外表将更加动感。另外,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1系的轴距增加了30mm,达到2690mm,在后排空间方面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新一代1系的116i与118i两款车型均搭载的是1.6L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不过,在调教方面,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00kw),而118i运动型所配备的1.6T发动机则可爆发出170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依次为220N·m、250N·m。此外,传动方面,新车型将分别与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匹配。

全新BMW1系作为国内该级别市场唯一的后驱车型,将进一步推出了设计套装的概念,BMW运动套装和都市套装让1系更加个性化,也充分展示了客户的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客户可根据个人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诠释个性的同时,带来价格和配置的双重优势。

相关专题:2011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宝马集团 首发 广州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