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代宝马3系最新效果图曝光 加长不影响操控性

2011年07月18日 10: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从1975年量产至今,宝马3系因为出色的操控性能就一直被车迷们津津乐道。目前,第6代宝马3系的测试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海外媒体也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制作出该车最新的效果图,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第6代宝马3系最新效果图曝光 加长不影响操控性

新一代宝马3系(F30)效果图

新一代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是在宝马全新的前置后驱平台上打造,该平台也将与新一代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共用,前悬采用传统的麦弗逊式,后悬为四连杆结构,转向系统为新设计的电动助力。从而弥补了轴距加长所带来的车身稳定与操控性能的不足。

第6代宝马3系最新效果图曝光 加长不影响操控性

新一代宝马3系(F30)效果图

从效果图中不难看出,换代3系与它“大哥”5系的外观十分相似,前脸层次感十足的引擎舱盖线条,力道十足,而犀利的前大灯结合BMW经典的双肾格栅,给予较强的视觉冲击。此外,夹层式前杠两侧的LED雾灯,也追随了目前最新的时尚潮流。车尾,最新家族特征的尾灯组设计也运用到换代3系身上,而饱满的后杠设计结合双尾排口,突出3系车型一直以来的“运动范”。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新一代宝马3系路试谍照

据之前消息,换代宝马3系可能会以全新平台研发,而在车身尺寸上,换代3系将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40mm,提升至2800mm,此举对车内空间方面将得到一定提升。

换代宝马3系最新效果图曝光 明年底首发

新一代宝马3系内饰谍照

内饰上,换代宝马3系并没有进行太大变动,只是针对中控台按钮布局进行了细微的调整,而空调出风口也变为正方形设计。此外,在配置上,换代3系有望新增无线端互联网接入、车辆周围环境监测、自动泊车、新一代iDrive系统以及主动巡航控制等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